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個姐姐真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姐姐真好!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讓你選擇喜歡當大的呢?還是喜歡做小的呢?我想,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做小的。為什麼這麼說呢?那是因為一般情況下,大家都會護着小的,而且每一次有好的東西,都會讓給小的吃,每一次犯錯誤的時候,一般都會責備大的,總是讓大的讓小的,而且如果出去的話,一般大的都會保護小的。你瞧,有那麼多的好處。是不是做小的很好呀!

  這不,其實在動物世界里也是如此的。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狗狗。這不,這個主人家裡養了兩條拉布拉多,一條大狗,一條小狗。而那條小拉布拉多整天在家裡搗蛋,是一個活躍分子。而大拉布拉多則比較文靜多了,相比較之下,它比較乖巧。這不,這一天主人出去到超市裡買了一些東西回家之後,一進家門就看到家裡一片狼藉,被咬壞的東西散了一地。這到底是誰的傑作呢?毫無疑問,又是那一隻小拉布拉多。你瞧,這小拉布拉多正躲在廁所裡面瑟瑟發抖,它也明白自己闖禍了,主人又要罵自己了。不管主人怎麼叫喚它,小拉布拉多就是不出來。主人見它不肯出來,只好站在門口訓斥它,天天都要闖禍,經常破壞家裡的一些東西。主人真的是非常的生氣。不過,更為可笑的是,主人的訓斥聲並沒有悔改之意,主人的訓斥聲倒是引來了大拉布拉多。它覺得自己的妹妹可能會有危險,不惜走近廁所以自己龐大的身軀擋在了小拉布拉多的前面,眼神很堅定地看着主人,好像在替自己的妹妹求情:“主人,求求你,別罵它了,它知道錯了,以後不敢了,你就原諒它吧!”而小拉布拉多看到自己的姐姐挺身而出,瞬間輕鬆了許多。主人看到這種情景,就更加生氣了,於是,主人拿起那隻大手,佯裝要打的樣子,一邊大聲呵斥道:“你是要替你妹妹挨打是吧,你要替妹妹挨打嗎?”一邊說著,一邊假裝真的要打下去。大拉布拉多倒是毫不畏懼,竟然直接坐了起來,好像要和主人死磕到底。不過,它還是用溫柔地眼神看着主人,希望能得到主人的諒解。大拉布拉多看這樣還是沒能消主人的氣,於是,它又往前走了兩步,整個胖胖的身子擋在了廁所門口,這讓主人根本沒辦法進廁所教訓小拉布拉多。主人也很無奈。

  其實,讓主人氣憤的是,每一次小拉布拉多犯錯誤的時候,要受處罰的時候,大拉布拉多總是跑來擋住主人,用自己的身軀來抵擋主人,有時候大拉布拉多會撒撒嬌,替自己的妹妹求情。就因為如此,小拉布拉多每一次都會肆無忌憚的犯錯誤,反正每一次它那姐姐都會來幫它求情,它也不用擔心被主人挨罵了。這一次也是如此,小拉布拉多躲在廁所里不肯出來,因為它覺得姐姐一定會過來幫自己的。果然,姐姐知道之後,就立馬過來幫忙了。主人覺得這兩隻狗狗雖然處得很好,但是這樣每次小拉布拉多犯錯誤的時候,大拉布拉多總會挺身幫忙,導致小拉布拉多渾身的一些小毛病一犯再犯,主人也是挺煩惱的。哎!到底要怎麼辦呢?而對於這隻小拉布拉多而言,有個姐姐真好!因為姐姐總是替自己開脫罪名。

您正在瀏覽: 有個姐姐真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姐姐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