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電視“超強記憶力學習法”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超強記憶力學習法”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電視“超強記憶力學習法”有感 標籤:努力學習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 曹操看電視作文

   今天早上,我看了電視超強記憶力學習法以後,心有感動,那位女老師在同學們面前,把三十個詞語和成語,在一分鐘內記熟,任同學們怎樣挑選成語、詞語和詩句讓她回答,她都對答如流一點不錯。三十個成語、詞語和詩句要速背下來,是多麼不易呀!為什麼她五十多歲的人能有那麼好的記憶力呢?而我們卻只能背誦幾個呢?

   原來,女老師掌握了超強記憶力學習法。要掌握超強記憶力學習法,就要把每天記不起來的知識全部記在本子上天天複習,把一周或一個月記不起來的知識記在本子上,利用空餘一個小時左右,如在吃飯前、睡覺前或其他的時間複習就能記熟。

   看了這個節目后使我受益非淺,我一定要多多學習這種方法,提高自己的記憶力。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超強記憶力學習法”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超強記憶力學習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