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我:“你的願望是什麼呢?”我一定會說:“我的願望是在2008年親眼觀看在北京舉行的奧運會。” 

  我的心愿能實現嗎?怎樣才能夢想成真呢?我想:2008年距今還有近三年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只有好好學習,努力奮鬥,成長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中學生,親自到場為中國的奧運健兒吶喊、助威,盡一個中國青少年的熱血之心。 

  回想申奧的艱辛,聆聽薩馬蘭奇先生的一聲宣布:“Beijing”。舉國歡慶,大江南北歡呼的聲音振耳欲聾,電視屏幕上顯示着一排排“我們勝利了。”熱淚在流淌,熱血在澎湃,心兒在跳躍。中國北京以她獨特的魅力贏得世界各國的尊重與信任,她將以嶄新的姿態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心兒,朝着2008奧運年。首都北京美麗的圖片一張張浮現在眼前,中國健兒拼搏的身影在展現,雄壯的國歌聲響在耳邊。看,到處是歡呼的人群,到處是花的海洋,到處是鱗次櫛比的奧運賽館……,北京,歡迎你! 

  充滿朝氣與活力的2008,令每個炎黃子孫驕傲的2008,它在向我們招手。有志的青少年帶着夢想,帶着幹勁朝着它奔去吧!

您正在瀏覽: 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