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個很隨和的人,不太愛發脾氣,但發起火就有點凶了。 

  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爸爸就認認真真的給我講了一遍又一遍,我卻什麼也沒聽到,在那不住地點頭,像雞啄米似的。過了幾十分鐘,爸爸給我出了一道和剛才類似的題,我卻不會做。爸爸這下發火了,衝著我大聲嚷嚷:“不是給你講過嗎?你為什麼還是不會做呢?你真笨。”說著,他用手使勁的摁了一下我的頭。我偷偷的看了爸爸一眼,只見爸爸眼睛瞪成了“O”形,濃黑的眉毛也好像立了起來,真像一隻大老虎,好可怕呀!我這才知道認真的重要性。然後爸爸又認真給我講了一遍,我才明白了,以後爸爸給我講題,我再也不敢心不在焉了。 

  別看我爸爸講題的時候嚴肅,跟我玩的時候可隨便了。記得有一次,我跟我爸爸下了兩盤棋,第一盤我被爸爸殺得片甲不留,第二盤爸爸洋洋得意,看錯了棋,我反敗為勝了。唉,嬴一局可真不容易呀! 

  瞧,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既是我的長輩,又是我的朋友。我既喜歡他,又怕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