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人的人生中,不可能都是些平坦大道,都會有許多許少的坎坷,遇到坎坷后 ,你是不是就放棄了,就氣餒了。但是,海倫。凱勒——一位美國的小女孩卻沒有放棄,卻沒有氣餒,正因為她的這些勇氣,才使她有了不一般的人生。 

 海倫。凱勒出生在美國,同許多正常孩子一樣。直到她一歲半的時候,一場大病讓她雙耳失聰。雙目失明,而且還喊不出一聲“媽媽”。對於一個只有一歲半的孩子打擊該有多大呀!雖然她有些憔悴,但她卻很堅強。從沙利文去他家的那一天起,海倫凱了的一聲就改變了…… 

 當看過海倫。凱勒的一生后,我非常難受。我們每個人都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一生,可是,海倫。凱勒——這個堅強的女孩,卻在沙利文老師的幫助下走出了陰影,走出了逆境,成為了一個傑出的人物!正是她的那種堅強。不放棄。不氣餒的精神才造就了她輝煌的一生! 

 無論你的命運有多悲慘,但你要記住,會有比你更悲慘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