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十屆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十屆運動會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昨天與今天是學校第十屆運動會,這是一場激烈的運動會,這是一場歡樂的運動會,這還是一場令人難忘的運動會。

  昨天上午,廣播里響起了動人心弦的音樂,啊,我們知道,運動會開始了。廣播的那些音樂、通知,並沒有讓同學們受到很大的干擾,但是,我明白,同學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出去觀賽,為班裡的運動員吶喊助威了,因為,同學們火熱的心,是與運動會相“連”着的。

  廣播,就這麼響着,響着……運動員們多麼辛苦哪,為了給我們班增光添彩,不停的比着各種項目,啊,我想對他們說一聲“謝謝!”

  下午,是年級團體接力跑的比賽。瞧,我們班的幾位同學像一頭頭健壯的小鹿,像離弦的箭一般沖向另一個同學,我也用盡全力地俯衝向前,可是班裡跑步速度快的人不怎麼多,結果我們“如願不以償”地得到了第四名。在我們垂頭喪氣的時候,蔡老師鼓勵我們說:“贏與輸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中間可貴的過程,是一場堂堂正正的比賽!”我們似乎豁然開朗,下定決心:我們一定要團結友愛、互幫互助、不怕失敗!

  到了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們終於可以來觀賽了!來到操場上,我們的目光先注意到的是我們班聶彬和馬啟航與別的對手的跳遠比賽。看,聶彬開始助跑,由慢速到快速,接着用力蹬了一下木板,縱身一躍,腳落地了,成績還算不錯。輪到馬啟航跳了,他飛速地跑着,隨即一蹬木板,從騰空而起到腳穩穩地落在沙地上,速度快且瀟洒,成績也是挺不錯的呢!其他同學一個個都跳過去了,可是高手雲集,他們都沒有得到前三名,唉,真可惜哪。

  現在,是我們班楊婷婷和其他選手的女子800米長跑比賽。“預備——跑!”裁判一聲令下,楊婷婷奮力向前衝去,啊,她遙遙領先,這使大家欣喜不已。“楊婷婷,加油,楊婷婷,向前沖!”吶喊聲一浪高過一浪,200米…400米…哎呀,大概是因為楊婷婷的體力不支了,漸漸地落後了,隨後竟然與選手們拉開一大段距離,“加油!加油!楊婷婷!為我們班爭光啊!”我雖然已喊得口乾舌燥,但是還是大聲鼓舞着楊婷婷。她又沖向前去,好不容易趕上了選手們,可在最後一圈又被其他選手們甩得老遠,她的額頭上滲出了豆大的汗珠,隱約可以看見她臉色由淺紅變到深紅,又由深紅變到醬紅,可以想到她已經是多麼的累了。比賽結束了,楊婷婷只得了最後一名,我趕緊給她遞上礦泉水,誰知,她抽泣着把我輕輕推開了,我又安慰她:“不要哭了,對手都比你大,何況這是一場持久戰,800米啊!輸掉也是難免的,下一屆運動會還可以重啟戰術,再來一場啊!”可是,她只是點點頭,嗚咽着走開了。老師得知后,安慰着楊婷婷,她終於不哭了。

  啊,你說說看,這難道不是一場難忘的趣味運動會嗎?

您正在瀏覽: 第十屆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十屆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