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上手機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上手機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最近一段時間,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竟然迷上了手機,他把手機總是揣在身邊,寸步不離的,就好像是什麼寶貝似的。老是看着手機。不信,你就聽我講一講,我爸爸已經到達痴迷的地步了。

  早上,一起床,他就坐在被窩裡,拿着手機就在看。我問爸爸:“你到底在看什麼?”爸爸不耐煩地說:“我看小說呢!”原來,是這樣的呀!我想爸爸一定是迷戀上這部小說了,要不,總是看着手機,到達這樣如痴如醉的境界呢!他每天都是如此,床上要看個半個小時,在媽媽的再三催促下,爸爸才起來刷牙,洗臉。爸爸在上廁所的時候,也真是見縫插針呀,坐在馬桶上,手裡還拿着手機在翻看。接着,是吃早飯了。爸爸還一邊吃着飯,一邊看着手機。至於,白天爸爸上班有沒有看我就不知道了,不過,照這種情況的話,我想爸爸只要有時間,肯定是會看的。到了晚上回家吃晚飯的時候,爸爸也是這樣,一邊吃飯,一邊看手機。爸爸 就連洗腳的時候,也是一邊看着手機,一邊洗腳。晚上睡覺之前,也還是坐在床上,要看很久才肯罷休,嘴裡還嘟囔囔着:“眼睛疼死了。”我想,你眼睛不疼那才叫怪呢!這麼長時間對着手機,怎麼可能會不疼呢?

  你說,我爸爸看手機是不是已經達到痴迷的地步了!我也真是醉了!

您正在瀏覽: 迷上手機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上手機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