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二十屆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二十屆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運會的第一個項目是女子60米預賽。我們班派出的同學是鄧靜欣和張衍釗。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們興緻勃勃地觀看比賽。 

 隨着裁判員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好像離弦之箭一親向前衝去,全心全意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彷彿海水漲潮一親洶湧而來。鄧靜欣得了第三名,張衍釗得了第三名,她們都進入了決賽。 

 接下來的項目是跳繩。陳鈺濤以豐厚的實力戰勝了其它對手,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 績。我們班的甘澤也得了第六名。另一項目跳遠,我們班的黃小琦也進入了決賽。 

 終於到了接力賽了。韋朝元跑第一棒,只見他好像斷了韁繩的駿馬沖了過來。就要到我了,我的心緊張得快要蹦了出來。我接好了棒,奮力向前沖,終於又把棒傳送給了另一位同學。 

 這時比賽越來越激烈了。 一會兒又是我們領先,一會兒又是四班領先。運動員們你追我趕,到不相讓。 

 “四(1),四(1),永遠第一。”“一班必勝”加油聲,此起彼伏,震耳欲聾。 

  可惜,我們組的最後一位同學接棒失誤,致使我們輸了。 

  這次運動會既能讓同學們鍛煉身體,又能讓同學們增進了友誼,真是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記二十屆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二十屆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