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鳳凰山礦第三十屆燈展拉開帷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山礦第三十屆燈展拉開帷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鳳凰山礦第三十屆燈展拉開帷幕 標籤:鳳凰山作文 美麗的鳳凰山作文 游鳳凰山作文 拉開窗帘作文

經過周密籌劃,正月十四,鳳凰山礦礦第三十屆燈展正式拉開帷幕。燈展的主體為“福到礦山”,所展示的主要內容為燈棚和燈組兩大主題。整個展區從鳳凰門開始到沁秀公司大門結束。共分為“迎賓區”、“鳳孕希望”、“福滿鳳巢”、“鳳呈吉祥”、“鳳舞和諧”、“龍鳳吉祥”、“鳳展未來”和“民間藝術展示區”等八部分。 

  此次燈展無論是從燈組的數量還是花樣品種來看都較往年上了一個層次,特別是在本屆籌備期間,該礦對職工餐廳對面的小花園和鳳凰標誌進行了霓虹燈裝飾,這也成為了此次燈展的一個新亮點。本屆燈展還將該礦的一些人文風景圖和重大新聞圖片一併展出,這樣既展示了鳳凰山經濟共同體職工家屬工作、生活的瞬間,又充分體現了鳳凰山礦文明煤礦的嶄新形象和鳳凰山人安居樂業、和諧美滿的精神風貌,同時營造出了紅紅火火、圓圓滿滿的節日氛圍,更體現出了鳳凰山經濟共同體跨越式發展的宏偉氣勢。 

  正月十四晚上,該礦職工家屬們都自發走出家門觀看燈展。該礦礦長、沁秀公司董事長王鎖奎、礦黨委書記、沁秀公司黨總支書記張恆興等領導也與之一道觀賞了燈盞展,並且向職工家屬們送上了節日的祝福。 

  五顏六色的彩燈把整個礦山裝點得璀璨奪目,讓夜幕中的鳳凰山礦宛若人間仙境。人們紛紛沉浸在這歡樂祥和的氛圍中,拿出手中的相機與這美景合影留念。該礦派出所、保衛科對本屆燈展高度重視,周密安排。在展區部署大量警力,維持展區秩序,並對鳳凰一條街實行臨時交通管制,禁止車輛通行,保證職工家屬度過一個安定、祥和的元宵佳節。

您正在瀏覽: 鳳凰山礦第三十屆燈展拉開帷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山礦第三十屆燈展拉開帷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