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加“輔導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輔導班”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天氣:晴

   參加“輔導班”

回來昌邑已經好幾天了,我的心情已經好了許多,不過我又要開始一天的輔導班,上午學英語,下午去打乒乓球,這一天真是累啊。早上吃完了飯後,在家裡看了一會兒電視,到了八點我就去上八天英語學校。到了那裡后我就拿出我的“傳家法寶”----遠程濃縮噴水槍。裡面能存大量水源,我們男生由我帶領強力攻擊女生,把他們打了個落花流水、片甲不留,把她們澆成了落湯雞,讓她們節節敗退,推到了女廁所,我們又進了男廁所和她們空戰。我們向對方營地扔手榴彈——紙團。她們“手無寸鐵”。只能挨打。

過了一會兒,開始上課了。老師先給我們講了一下粘連音和切分的方法,我們認真聽講,因為我們又即將考試了,如果考砸了,就要被家長狂K一頓了。下課後,老師讓我過去請假時的課補一補,我認為很簡單。第二節課剛開始上課,有和諧英語這本書的去別的教室上課,我們留在這裡切分單詞。我飛快做完,經過老師一檢查,只有我一個人全對,獲得了一顆紅星,我就先做家庭作業。他們還要重默等我做完要走的時候,他們還在那裡重默呢。

吃完中午飯後,我就去打乒乓球。剛進俱樂部的門,一個老師找我打球,我用出絕招——億萬能量暴扣和發球絕招——旋轉迷魂球、似轉非轉球、不知有無轉球。打得筋疲力盡、氣喘吁吁。今天還是打比賽日,我只獲得了第二,讓那個與我為乒乓球敵的李迪佔了一回便宜,下次我絕對饒不了他。

今天打比賽打得真是累啊。

您正在瀏覽: 參加“輔導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輔導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