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參加研究性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研究性學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句實話,我連做夢都沒想到,我第一次去我最嚮往的地方——北京,竟然是在我十二歲以領獎代表的身份去的,每當想到這個我都感到非常激動、興奮。

  這一切我都要感謝我的老師韓宇濤,和我的校長鍾建華.在我上五年級時,鍾校長就提出了要在我們學校選出一些學生協助她完成《走進?家,了解?家》這個項目的研究,我有幸成為了研究小組的一員。在鍾校長和韓老師的帶領下,我們開始了為期兩個月的深入研究和學習.在研究的過程中,我們根據老師的指導進行研究學習,使我們懂得了很多,也知道了很多。

  先說說我們是如何查找的吧!老師首先給了我們一份表格:組員分工表,讓我們先討論並填好表格,然後跟着表格上填的去進行操作。正是因為有了這份分工詳細的計劃表格,才使我們的查找工作變得輕鬆起來。我們有的去圖書館、有的上網查找、有的去詢問身邊的人:家長、鄰居、老師、同學等,盡全力查找我們想要的資料后,邊把它們進行整理,運用電腦的幻燈片和文擋設計把它們製作成小冊子、對比圖、調查表等,方便我們研究學習。在我們已經查找到許多關於?家的資料,對?家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后,就要去進行深入了解——採訪。記得我們是在開始研究后的第三個星期,便去對?家老人進行採訪了。為了那次採訪,我們想了很多採訪時要問的問題,在心裡不知打了多少回腹稿,因為畢竟是第一次,生怕把採訪搞砸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研究性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研究性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