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這個輔導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個輔導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久以前,我上了一個輔導班。你知道我為什麼要上這個輔導班嗎?告訴你們吧,我的作文寫得不好,所以才來這裡輔導作文。

到這個輔導班才二十多天,我就成了這個輔導班裡作文寫得最好的一個。我常聽到楊老師和申老師表揚我,說我很有前途。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

十二月四號,我們這個輔導班又增加了很多學生,差不多也算是一個班級了。那一天,我們選了三個班幹部,分別是:班長、學習委員、勞動委員。是大家投票選舉的。班長由李政來當,學習委員由聶浩當,勞動委員嘛,當然由我這個聰明的王鈺珉來負責咯。

我非常喜歡這個班級。這是一個讓人喜歡學習的地方。我本來不喜歡寫作文,一提起寫作文就心煩。可現在,我最喜歡的就是寫作文。這是一個學習的天堂!我愛這個學習的天堂!我好想在這個學習的天堂里永遠學習!我好想進入我的學習夢想!

我非常感謝楊老師,因為他讓我知道了學習是沒有止境的!知識永遠也學不完!學習會教給你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個輔導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個輔導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