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輔導班的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輔導班的生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上輔導班的那一個月,我認識到了很多好朋友,還有爺爺、奶奶,其中兩位大姐姐最美麗、善良、可愛……一位叫亓宏梅;一位叫亓婷婷。我們都是從鄉下來上輔導班的,第一個星期還互相不認識,想起媽媽就抹眼淚;可是到了第二個星期我們都認識了,誰也不想離開誰……

  每次互相見了,都笑眯眯的。在還有一天就回家的時候,有些男生偷偷回家了,她們兩個也走了;我們放學回來一看,床上已空空的了,當時看到這樣的情景,眼淚也潤濕了眼眶。待了這麼一個月,我們肯定有感情啊,她們怎麼說走就走呢?當天晚上我開始做夢了,我夢到了亓宏梅上我家來做客了……

  離別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在等待……

  五年級:孫珂

您正在瀏覽: 輔導班的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輔導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