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這個輔導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個輔導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月以前,在放學的路上,一個中年人站在人行道邊發廣告單,我便湊過去拿了一張。最上面清楚地寫着幾個大字------新世紀作文輔導中心。下面就是一些項目和收費標準。

   早就想找地方輔導的我更是心動了。中午,我就叫爸爸來報了小學同步輔導的名。

   這天下午一放學,我就興緻勃勃地衝出教室,來到了這個坐落在學校不遠處的輔導班。我到的時候,大家都到齊了。第一天,我就認識了一個同學。他讀四年級,但比我還長得高。回家時,我數了一下,有十個小學生參加輔導。

   一個月過去了,現在,我們這個輔導班已經發展成為有二十幾個學生的班級了。前幾天,我們還選舉產生了班幹部:班長、學習委員和勞動委員。我以十多票的優勢擔任了學習委員。

   我們這個輔導班還在作業做完以後和星期六寫作文。老師還在星期六的時間專門給我們講解寫作文的方法。我本來是一個看到作文就頭痛、寫作文甚至要別人給我念的人,但是,到了這裡以後,我變得喜歡寫作文了,作文也比來這裡以前寫得好了。

   在這個班的一個月里,我真正明白了“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的道理,更讓我懂得,一個人,只要勤奮學習,就一定會得到相應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個輔導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個輔導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