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心理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心理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讓我們玩一個心理遊戲。遊戲是這樣的:先寫出五個自己生活中最重要的人或物。然後一個一個把其中的四個人或物去掉,留下的那個就是對自己最重要的。我想了想寫下了:媽媽,爸爸,姥姥,鋼琴,海綿寶寶娃娃。

  我第一個去掉的是鋼琴,因為沒有鋼琴我還能用別的東西代替。

  接着我去掉了海綿寶寶,雖然那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重要,但對比親人,我還是劃掉了。

  只剩下姥姥,爸爸和媽媽了。這都是我親得不能再親的人,我的筆沉得都快抬不起來了,可我還是劃掉了姥姥,我不求姥姥的原諒,因為大家對我的愛是一樣的。

  這時我發現同學們的臉上淚流滿面,老師也看見了說:“把爸爸媽媽都留在身邊吧。”大家馬上破涕為笑。

  通過這個遊戲,我要珍惜和爸爸媽媽的時光,聽他們的話,做一個讓他們驕傲的好女兒。

  遼寧遼陽永樂小學三年級:王芊予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心理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心理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