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進安徽師範大學 徐偉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安徽師範大學 徐偉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安徽師範大學 徐偉凡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我的大學作文

  4月7日,陽光明媚,春風拂面,是個特殊而難忘的日子。我們小記者團一行來到了安徽師範大學參觀採訪,真正近距離地領略了一回“大學生生活”。

  首先,我們跟着大記者繞着大學校園參觀了一遍,這可真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呀!剛進校門,一棵棵鬱鬱蔥蔥的大樹和五彩繽紛的花朵映入眼帘,朵朵鮮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搖曳多姿,陣陣香氣撲面而來。比景色更美麗的是大學生哥哥姐姐們臉上那難以掩飾的笑容。因為這一天,是他們難得的假期,不用在課桌上埋頭苦讀了,他們可以這花園般的校園裡輕鬆漫步,或結伴外出郊遊了,盡享春光了!

  循着陣陣喧鬧聲,我們來到了體育場,原來這兒正在舉行一場激烈的跳長繩比賽。在拉拉隊員的陣陣吶喊助威聲中,比賽的氣氛顯得更加緊張激烈了。這時,一座漂亮獨特的建築出現在我們眼前,“體育館!”有位小記者興奮地叫了起來。大家立刻你擁我擠地“闖”了進去,好奇地趴在窗戶外,看看這、看看那,一切都是那麼新奇。場內琳琅滿目的體育器材也引起我們極大的興趣,它們都是幹什麼用的呢?

  “科學大道”上,早就有很多師哥師姐在等着我們了。這時我們的領隊發話了,他說“你們可以與哥哥姐姐們建立一對一的幫扶關係,能夠接觸憧憬已久的大學生活,走進大學生宿舍,與哥哥姐姐們同上一堂課,同吃一頓飯,並享受一對一的中文寫作輔導。”領隊的話音剛落,我們就紛紛行動起來了。聰明漂亮的師姐們最受歡迎,很快就被動作快的小記者搶先結伴了。我是第一個與師哥結伴的,雖然我們的年齡差別很大,但是我們聊的很投機。原來我們的童年有很多相似之處,愛玩愛鬧,腦海里總是有那麼多的奇思妙想。臨別之際,他還不斷地鼓勵我,一定要學好每一門功課,不要偏科,要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一天的參觀很快就結束了。但校園美麗的風景,大哥哥大姐姐們堅持不懈、奮力向前的身影已經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充滿期待呀!我的大學夢!

  小記者:徐偉凡(鳳鳴實驗小學五3班)

  指導老師:汪群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走進安徽師範大學 徐偉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安徽師範大學 徐偉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