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巧克力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巧克力的自述

  崇武大?魴⊙?年級  張葉琪

  “嘻嘻”,大家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小朋友的最愛——巧克力。我的小主人每次出門多要隨身帶上我們呢!

  我的出生地首都北京。我生於2011年7月12號。商家媽媽包裝的十分精美:金黃色的衣裳印有精美的圖案,十分引人注目,小朋友看見都喜歡我們這裝扮。我兄弟姐妹長得形狀各異,有心形,有圓溜溜的,長得方方正正的,橢圓的,三角的,錐形的……咖啡的皮膚散發著不一樣的味道,,例如杏仁,草莓,香蕉等等,誘得小朋友們垂涎欲滴。看來我的魅力不錯吧!這不你看下面的鏡頭——

  琪琪的媽媽買了一包巧克力,她高興得一蹦三跳,迫不及待要拆開包裝袋。她媽媽說:“不行!明早再吃吧。”琪琪只好咽着口水,耐着性子等到明天,原來,如此短的一天卻變得那麼的漫長———真的,一日如三秋啊!盼着,盼着,終於天亮,琪琪睜開眼就直奔這我,一塊接一塊往嘴裡塞。“哎喲!牙好疼!”疼好多天,醫生檢查說蛀牙。琪琪的爸爸不得不下封口令——不準吃巧克力,糖果。琪琪聽了差點暈了。

  小朋友們,我雖然好吃,但吃多也會傷牙齒。電視上廣告說“牙好,胃口也就好”我可不願成了你們蛀牙的“罪魁禍首”。嘻嘻,對我們,別貪嘴哦!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