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洋的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的呼喚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海洋的呼喚》 作者 張卓浩

  海洋是生命的搖籃,它為生命的誕生、進化與繁衍提供了條件;海洋是資源的寶庫,它為人們提供了豐富的事物和無窮無盡的資源;海洋是交通的要道,它為人們從事海上交通,提供了經濟便捷的運輸途徑;海陽市現代高科技研究與開發的基地,它為人們探索自然奧秘,發展高科技產業提供了空間。我很想去探索海洋。

  有一天,我的夢想實現了,我進入了海洋。第一眼看見了各種各樣海藻和珊瑚。有藍藻、紅藻、綠藻、褐藻、大寶珊瑚……海藻是單細胞生物,珊瑚是由珊瑚蟲聚在一起形成的 ,很漂亮,被稱為“海花”。之後有看見有海綿、海參、海膽、海葵、海百合這種類型的古老動物附着在珊瑚上。海葵是一種美麗而殘忍的“食肉主義者”,魚和貝殼是它的事物,游魚一旦被“毒手”刺中就會成為其腹中美食。海葵和小丑魚是一對好搭檔。每天小丑魚會帶“美味佳肴”給海葵共享。而當小丑魚遇到危險時海葵會把小丑魚包起來,自己當保護球。海參的速度很慢,而且不會游泳,只能在海底蠕動,一個小時最多只能移動個四米,比蝸牛還慢。我又游呀游,看見了條公交車大小的魚,灰灰的,我仔細一看,啊!是大白鯊,我趕緊游進了一個石洞……終於,大白鯊游過去了。你們知道為什麼我躲的這麼快嗎?因為大白鯊是海洋中真正的“殺手”,它游泳速度非常快,捕獲獵物又快又准,還十分兇猛。它會在短時間內吞下一整隻海豹。最可怕的是,它還會攻擊人類,是一種非常危險的動物。突然一條又軟又粘的東西碰了我一下,我定睛一看是一隻章魚,章魚是海洋中的變形冠軍,它們的八條觸角又細又長,所以也被稱為“八爪魚”。章魚雖然外形醜陋,但卻十分聰明,當它遇到危險時,會改變自身的形狀和顏色,來嚇退天敵。我見它改變成了紅色,好像很生氣,我就遊了出來。

  這次冒險讓我很難忘。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海洋的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