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哭的泰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泰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見過小狗流眼淚嗎?我家就有一隻愛哭的泰迪狗,它的名字叫丟丟。

  它長得很特別。一身棕色的捲毛,圓圓的腦袋上耷拉着兩隻大耳朵,它跳起來的時候耳朵一上一下,遠遠看去就像兔子。烏溜溜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一顆黑豆似的鼻子,牙齒十分的鋒利。它很愛吃火腿腸和餅乾,如果你吃的時候不給它吃,它還會很委屈撒嬌,賣個萌。如果你還是不給它吃,它一定會如孩子一般哭出眼淚,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讓人忍俊不禁,情不自禁的就把好吃的塞進它的嘴巴里了。

  丟丟還很聽話。每天我們吃完飯,就會用小碗給它裝一碗,等涼一點的時候給它吃。不過吃飯前有個規矩,當我把飯倒在它碗里的時候,它不許激動更不許跳,等聽指令做動作。比如我會說:“坐下,趴下,很好,睡到在地,搖搖尾巴。”為了吃飯,它也是沒轍了,乖乖的做完這一套動作,才能吃上美味的飯菜。每當它標準的做完這些動作,我們一家人總是樂的哈哈大笑,它太可愛了。

  這就是我家的泰迪狗丟丟,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泰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泰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