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的泰迪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泰迪熊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南山實驗學校鼎太部 五年四班 官澤婷

許小念在童年時代,家庭遭重大變故,變成一個自閉症的小女孩。伴隨着她的,只有一隻茶色小熊。

每天放學茶色小熊回來接她,每天放學的路上,她都和茶色小熊聊天,她的朋友都嘲笑她說,你得了幻覺病,因為根本沒有小熊,更沒有會說話的小熊。

就這樣每天都有人嘲笑她,記得有一次,他碰到了一位男孩,叫做吳雨欣。是在遊樂場里見的,小念在和她的小熊在一起做馬車,小念對他說,我有一個小熊,它在那裡!吳雨欣只見到她往馬車上一指,吳雨欣就跑到小熊面前說,你好!我是你得新朋友,我叫吳雨欣。

為什麼你看見小熊呢?吳雨欣問。你沒有看到嗎?小念問。吳雨欣說,當時我還以為你在玩過家家。

為什麼我看得到呢?小念問。因為它在你的心中。

當小念過馬路的時候,一場悲劇發生了,一場車禍。幸免於難的小念,丟失了陪伴她的小熊。但她認識了醫院裡的一位年輕的林醫生。

林醫生送給了她幸福和微笑,還有泰迪熊,並告訴她:“擁抱泰迪熊就是擁抱幸福。”

小念出院后,生活變得灰暗起來。在學校她受盡欺負,度日如年。她很想林醫生,經常偷偷看望他,在吳雨欣的幫助和鼓勵下,一直以孩子氣的信念期待着林醫生曾許諾的小熊和幸福。

林醫生是個起發點,或是,小念孩子氣十足的固執和天真的信念感動了天使,終於有一天,童話般的奇迹發生了……

她感到幸福,她知道“擁抱很多很多的泰迪熊,就是擁抱很多很多的幸福!”

為什麼小念能看得到泰迪熊呢?因為它在小念的心中。”

因此,小念在快樂中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泰迪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泰迪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