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是一隻一無是處的泰迪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一隻一無是處的泰迪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一隻一無是處的泰迪熊 標籤:泰迪熊作文 我不是作文 我不是天使作文 獨一無二作文

  我是一隻玩具泰迪熊,穿了件咖啡色的衣服,住在玩具店的櫥窗里已經很久,也許是我長得不漂亮,沒有人關心我,微弱的陽光剛好能照在我的身上,我的衣服漸漸褪色。我感覺自己是一隻一無是處的玩具泰迪熊。

  一天,一個小姑娘走進這家店,她匆匆地掃過玩具,把目光定格在我的身上。咦,她想買下我嗎?過了一會兒,她似乎用哀求的目光看了看她身旁的女人。“她一定是想買下我!”我很激動地想。那個女人似乎也很寵愛自己的女兒,立刻買下了我。“原來我也是有價值的啊!”我暗自竊喜,從此,小姑娘成了我的小主人。

  我是一隻普通的泰迪熊。我的眼睛不像星星一樣閃亮,我的五官也不像釘子一樣端正,我不能說話,不能呼吸,不能跳舞,但女孩一直很珍惜我,每天放學回家,她都會抱抱我、撫摸我。她用閃亮的大眼睛望着我,而我只能用玻璃珠一般的眼睛瞪着她。她對我笑,我那“↓”形嘴巴卻始終只是一個造型堅持到底。

  直到一天,我改變了對自己的看法,我並不是一無是處。一天,我的小主人回來,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我猜她一定是考試沒考好,因為前一天晚上她告訴媽媽明天要數學月考。我瞅了一眼桌上的試卷,果然只考了79分。突然,我的小主人抱着我痛哭起來,淚水慢慢濕透了我的衣服。我無法開口講話,安慰不了我的主人,只能給她肩膀……

  主人幫我用香皂洗了個澡,太陽很快晒乾我的衣服。兩天後,主人急不可待地從陽台把我抱回她的床頭,頂替了別的玩具,我又回到主人的身邊。我開心,我不是一隻一無是處的泰迪熊。

  江蘇南京秦淮區南京市第三初級中學初一(四)班初一:韓蘇靈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一隻一無是處的泰迪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一隻一無是處的泰迪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