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泰迪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泰迪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可愛的泰迪熊,那是我八歲生日時一個叔叔送給我的禮物。因為她很可愛,而且我以前老叫她“寶貝”,所以後來我乾脆叫她“可寶”了。下面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可寶”。

  她渾身毛茸茸的,頭上有一個漂亮的大蝴蝶結。兩隻小巧可愛的耳朵下面,長着一雙炯炯有神而又透亮的眼睛。翹翹的鼻尖下面,長着一張半三角的嘴,就好像在生氣似的。生日那天,我還將一個金黃色的鈴鐺掛到了她的脖子上,讓她變得更加美麗。

  “可寶”的紅裙子上面綉着五朵精緻的小綠花。更有趣的是,她的手裡還捧着一隻小熊呢。小熊的毛比“可寶”還柔軟,黑黑的小眼睛別提多可愛了。他的脖子上還打着一個整潔的蝴蝶領結,就像大酒店的服務生。

  說了“可寶”這麼多的外觀,其實最應該說的是我和她的感情。幾乎每天晚上臨睡前,我都摸摸她,親親她。而她每天晚上都睡在我上下床的上鋪。自從有了她的陪伴,我睡得格外香甜。

  這就是我的“可寶”,我非常喜歡她。

  北京實驗二小三年級:xzhx007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泰迪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泰迪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