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cc計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cc計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CC計劃”,你一定會好奇,這難道是SISI的恐怖計劃?那就大錯特錯了,如果你想明白其中的涵義,那麼就聽我娓娓道來。

  今天我看《家有兒女》的時候,裡面有一集我頗為感動。故事的背景剛巧是過年的時候,劉星、夏雨、夏雪三個人在商量一個計劃,我本來以為他們只是想方設法的要壓歲錢來買什麼東西,歷經一番波折之後,親爸親媽、后爸后媽、爺爺姥姥的壓歲錢順利到手。在團年飯的桌上,他們三個人將自己所有的壓歲錢拿出來,包了兩個超級大的紅包,給了爺爺和姥姥。這我才明白,原來"CC計劃"的目的就是想要給爺爺姥姥買名牌助聽器,讓他們的耳朵年輕起來,因為耳朵像C,才取名為“CC計劃”。原來這是一個愛的計劃。

  我情不自禁的拿出我所有的壓歲錢,數了又數,因為我也有了一個“CC計劃”。

您正在瀏覽: cc計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c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