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長江里,童年令我十分嚮往,它曾經給我帶來快樂,讓我難以忘記。  

  記得有一次,我來到表妹家作客。吃過中飯,舅媽和媽媽要去逛街,便留我和表妹在家裡。他們萬分囑咐我們不準瞎玩。我們只顧像小雞啄米似的點頭,絲毫也沒有聽見。  

  媽媽她們終於走了,我們鬆了一口氣。玩什麼好呢?這是,站在一旁的表妹提議說:“我們玩化妝遊戲吧!”當時的我才七歲,不知道什麼是化妝。我心想:化妝一定是個好玩的遊戲。便立刻答應了。  

  表妹立刻去舅媽的房間了搬出了一堆花花綠綠的化妝品。我先是店主,表妹是客人。表妹讓我給他化妝,我立刻拿來一盒粉,朝表妹臉上塗,邊塗還邊介紹,“這是我店新出的產品,效果特好,能使您的皮膚光滑……”不一會兒,表妹就變成了“白面書生”了。我又拿來一盒塗眼睛的,“這是我們店的第二新出產品——眼線,能使您年輕100歲……”我又使起了我的三寸不爛之舌,表妹被我逗得哈哈大笑。我用“眼線”給表妹來了個濃妝艷抹。我又拿來一管口紅,對準錶妹的嘴唇,亂塗一通,表妹的嘴唇剎時變成了“猴子的紅屁股”……最終,表妹被我畫成了大花臉,輪到表妹時,她也把我畫成了大花臉,我們本想把臉上的妝洗掉,可因為妝畫得太濃,怎麼洗也洗不幹凈。我們怕媽媽發火,便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  

  媽媽和舅媽滿載而歸,看到我們這個樣子,哭笑不得,又不能發火,因為怕我們哭得天翻地覆,只好作罷了。  

  童年的趣事說不完講不盡。童年永遠使我回憶,使我難忘。

  指導老師:崔建華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