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cctv星球之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ctv星球之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父親是個天文學家,我也是個十足的天文迷。總想到太空看看。  

 今天我坐在那台自製的小儀器台前,就接到一份外星朋友來的射電信號。我欣喜若狂,可又苦於無法破譯,於是我來到父親的工作室,把信號輸入了電腦,不一會,屏幕上就顯示出被破譯出來的電文:  

  EARTH星球的朋友:  

  您好!歡迎您光臨我們星球。聯繫信號“四海一心”。CDTV  

  看完后,我匆匆給父親留了一條短信,然後就上了飛船,直徑向CDTV星球飛去。  

瞬間,飛船已經衝出了大氣層,馬上靠進太陽了。這時6000℃的熱浪差點把我烤焦。我連忙按下“CA”鍵,不一會,船上就裹了一層氣體,它吸收太陽的灼光,避免了船身的損壞。一會我收到一份射電信號:  

“我們向你挑戰!”  

嗬!幾天的飛行,還沒遇見這種事。我馬上又回了一份射電信號:  

  “我接受挑戰。”  

  只一會的工夫,對方就發起了進攻了。他們發射了核子、原子、光子三者合一的導彈,這導彈來勢兇猛,且不說速度,單說來向吧,它朝飛船底部飛來,“想破壞中樞系統,沒門。”我按下藍色按鈕。船體立刻噴出一股仿星雲狀物。AHP導彈轉了個彎,飛了回去。  

 幾分鐘過去了,我看見有一個飛船回去了,顯然他在搬救兵  

而對方仍在發著不痛不癢的攻擊。好傢夥,在使緩兵之計。不行,我的武器是有限的,萬一他們到了我就要束手就擒,我大叫:“爸爸,爸爸——”  

  很快,熒屏上出現了爸爸的笑容,:“孩子,好好想想,面臨的難題就會迎刃而解的。”爸爸的話,使我信心百增。冷靜下來,對!不是有一個“四海一心”嗎?試一試吧,說不定他們就是CDTV星球的人呢。我忙發出信號,一會得到了反饋。  

天邊飛來了一架飛行器,我也迎了上去。終於,一個和我同齡的男孩走進來,說:“朋友,你終於來了,我們歡迎你。”我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我終於找到CDTV星球上的人了,這將是地球人找到宇宙中所有外星人的一把鑰匙。但CDTV星球的人還會給人類帶來什麼收穫呢?

您正在瀏覽: cctv星球之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ctv星球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