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鞋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鞋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到了,天氣寒冷,星期天,媽媽帶我去逛百銘鞋城給我買棉鞋。 

  到了鞋城,鞋城裡的顧客人山人海,熙熙攘攘,真是生意興隆。原來是鞋城搞促銷活動,買一雙鞋送九斤雞蛋。鞋城裡的櫃檯上擺着各式各樣、色彩各異的鞋子,有單皮鞋、棉皮鞋、旅遊鞋;有黑色的、紅色的、棕色的;琳琅滿目,把我看得眼花繚亂。我東瞧瞧、西看看,每雙鞋都令我愛不釋手,我試了好幾雙,都覺得不舒服。突然我眼睛一亮,看到一雙雪地鞋,長長的鞋筒,上面鑲着白白的絨毛,鞋裡面也是厚厚的絨毛,看起來既美觀又大方,特別的好看。我迫不及待地拿下來試了試,大小正合適,穿起來還很暖和舒服,這時我情不自禁的跳了起來,終於在“鞋娃娃”中找到了一雙適合自己的 “鞋娃娃”。 我和媽媽決定買下了這雙“鞋娃娃”。 

  我今天很高興,我非常喜歡這雙暖和可愛的“鞋娃娃”,它要伴我度過這個大雪紛飛寒冷的冬季。

逛鞋城 作文推薦:

  • ·逛鞋城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逛鞋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