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我的名字叫劉圓圓,你們知道我的名字為什麼叫劉圓圓嗎?因為我剛好是中秋節的那一天生的,中秋節的月亮又大又圓,這是第一個圓。第二個圓是爸爸媽媽希望我們可以團團圓圓地生活。別看我的名字有兩個圓,可我的外貌一點都沒有圓,臉尖尖的,眼睛小小的,笑起來就像一條線。 

  我今年八歲,已經上小學三年級了,每門功課都很好。還曾經跳個級呢!但我也有很多的缺點。 

  一天早上,我七點鐘準時起了床,匆匆忙忙穿好了衣服,背上書包,正準備衝出家門,正在做飯的媽媽看見了我,連忙問:“牙刷了沒有,臉洗了沒有?”“哦,知道了!”“你看你,學習成績雖然好,可生活上真的是個嗎大哈啊,連刷牙這種小事都不記得了!”我連忙把書包往地上一扔,跑向洗手間刷牙。刷完了牙,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便把門用力的一關,“冬冬冬”跑走了,嚇得剛睡醒的爸爸從床上蹦了起來。 

  我匆匆忙忙地向學校跑去。快到學校門口了,我忽然發現我的書包竟然忘帶了,我不敢猶豫,又急匆匆地向家跑去,一到家,我趕忙背上書包一看鐘,呀,這下子糟糕透了,已經八點五十五了,爸爸看見我直搖頭。我撒腿就往學校跑去。到了學校,值日生攔住了我,說:“你的紅領巾呢!”我理都沒敢理他,只管往教室里沖。剛到教室,生活委員就給我潑了一頭的冷水:“劉圓圓!你昨天是怎麼當的值日組長,地都沒掃乾淨!”哎,我真是個倒霉蛋啊!昨天就根本不是我們這個組掃地呀!這時我要不是看見班主任張老師來上課,我一定不會和他善罷甘休的。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的小女生,但又是個馬大哈,一個倒霉蛋。 

  老師的評價:我看到了一個愛學習,但在生活上都很馬虎的小女生。寫得富有生活特色,年齡特點和童真。但結尾太匆忙!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