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石竹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竹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石竹花

   薌城實小 三年三班 林琪

   2008.11.04  晴

   我家種的石竹花開放了!

   想那時,石竹花種剛買來時,我精心栽培着它。幾天以後,它長出了嫩綠的小牙兒,我開心極了!一個月後,嫩綠的小牙變得很茂密。漸漸的,茂密的枝葉上,長出了花苞,花苞開放時很漂亮。

   石竹花有四個花瓣,中間有一個小小的,紅紅的花蕾。石竹花真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啊,時而綻開美麗的笑臉,時而害羞地低下頭。有時我會好奇地摸摸它,它的花瓣軟軟的,可舒服了。可是,只過了兩天,石竹花就凋謝了。

   有一天,我發現,在早上九點的時候,石竹花才開放,到了傍晚就枯萎了。這樣我就知道:石竹花的生命力很弱。本來石竹花既艷麗又芬芳迷人,可到了傍晚就枯萎了。這是為什麼呢?我想石竹花可能比較適應白天的溫度,濕度和光照吧!到了深夜,氣溫過於乾燥,所以石竹花才枯萎了吧!

   雖然石竹花生命力不強,但石竹花開放時真的很美!

   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值得觀察的事物,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它們,就會發現許多有趣的奧妙。

您正在瀏覽: 石竹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竹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