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恐怖夢之魔法版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夢之魔法版_2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得得9

個夏天的晚上,躺在床上悶熱極了,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睡着睡着,我進入了一個模糊的世界,一切不像那麼清晰可辨。進入夢中映入眼帘的是一台電視機,上面演繹着驚心動魄、扣人心弦的一幕:幾個小孩子正在聽大人們講述可怕的經歷——自己身邊的一個小女孩可可上次從惡魔的掌心之中冒着生命危險逃了出來,(而這時他好像正在指着我)大人們身邊的小孩子們誤闖入了魔鬼谷,並擁有高超技能和惡魔殊死戰鬥,最終打敗了惡魔,Wait!……(但還是在魔鬼谷里)聽完他們的話,感覺他們就好像再說我,而且跟我關係好像很熟,我忽然意識到這是在做夢,於是便裝作好像跟他們是很熟悉似的(管他們是好人還是壞人,只要跟他們裝作熟悉傷害性就減小了),下意識地點點頭。

就在這時,那幾個小孩突然有了高超技藝,行路快步如箭,有的用自行車,有的用翅膀,有的用滑輪……難道……正在這時,我忽然能飛起來了,卻意外地發現自己和那些小孩闖入了魔鬼谷,啊,這裡真恐怖!到處是陰森森的白骨,幽靈們凄慘地叫着,飛來飛去,似乎要給我們準備葬禮……正在這時我的額頭上出現了一個Joker,一個男孩的王冠上出現了K,一個女孩的臉上有了J,另一個男孩的手臂上是一個Q!唰啦啦!就像切換鏡頭一樣,我們來到了課堂里,是一個魔鬼要引誘我們相互殘殺(我從她的話中就知道了)最後,我躲到了最中間,這樣她就不會害我了。這時,魔鬼妖幽幽地說:“請你們這些可愛的孩子加入我們魔鬼吧!我們要竭盡全力讓你們忘掉一切,忘掉朋友,忘掉親人……”大家鴉雀無聲,我突然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果然,魔鬼氣急敗壞:“你們敢不服從我,我要讓你們自取滅亡!”這時,一隻紅眼睛的猴子爬上樹,把一本本金光閃閃的書籍全部吃光了。第一個小男孩兩眼冒火:“我要殺人!我要殺人!”他去追那隻猴子,最後掉進了死亡湖裡——那是一旦掉進去再也不可能爬起來並且屍骨全無的死亡湖!猴子哈哈大笑,兩隻眼睛里的紅光越來越亮——只有我看見了,他把那個小男孩的鮮血和靈魂吸光了——儘管那小男孩在痛苦地掙扎!“Joker!”大家的目光齊刷刷地轉向我,帶點哀求,“拯救我們吧!”場面一片混亂!大家跑的跑,逃的逃,亂作一團,唯有魔鬼在講台上哈哈大笑。我——Joker,和K、J、Q飛奔出去,卻見四面都是紫氣東來的黑洞,如果猛撞進去還是會見到這樣的黑洞。不敢想象,到最後是不是會進***亡湖還是會被魔鬼女王控制!我可K、J、Q約定好,闖入黑洞之後,再撞出來,重複這個動作!“啪!”四隻手拍了個響亮的聲音。我們按計劃行事,闖入黑洞了。剛闖入黑洞,情況果然一樣——還是這個樣子!我又趕緊闖出黑洞,就這樣重複。漸漸地,我體力不支了。幽靈見機會來了,便趕緊攔住,我頑強堅持,一會兒能衝出去,一會兒沖不出去。到最後,感覺是在玩遊戲“釣魚”一樣,釣到螃蟹的次數多,自己的生命就會減弱。經我這麼一想,魔鬼女王還真的把我控制了,讓我變成魔鬼。不過,在以前的夢中,當我被某某人控制時,並不能被真正的控制,自己的意念還是存在的。而這時我真正擔心的是K、J、Q他們現在怎麼樣了!雖然我是Joker,但是感覺好丟臉,竟然被魔鬼女王控制了——雖然力量沒有魔鬼女王的力量大!於是,我裝作被魔鬼女王控制了(雖然很丟臉,但是保住生命更重要,好跟K、J、Q他們集合,不然還沒等他們見到我,身為Joker的我就已經死翹翹了),但是,魔鬼女王好像還不信任我似的,要我回答她的問題:“你的主人是誰?”

我裝作很恭敬地樣子回答說:“當然是您,我的主人!”

魔鬼女王很滿意,又問:“你現在的任務是什麼?”

我立即又裝得很憎恨地樣子說:“消滅K、J、Q!”

這下魔鬼女王是完全信任我了。她獎勵我一根血糕,說:“吃吧!這是紅猴子吸了很多人的精血做成的紅血糕,吃了你就更好對付那三個煩人的小孩子了!”

我嚇得渾身癱軟,但還是很鎮定地說:“尊敬地魔鬼女王陛下,如此珍貴的紅血糕,還是留給您滋補養顏吧!”

終於,在我苦口婆心勸說之下,魔鬼女王“嗯”了一聲,舔一舔雪糕,滿意地說:“現在,你就去消滅他們吧!”

等魔鬼女王走了之後,我很慶幸自己沒有吃紅血糕,因為說不定我會有魔鬼的法力,而消失自己本擁有的法力呢!於是,我開始去找K、J、Q,希望找到他們后和我一起去對付魔鬼女王。這時,我感覺一路上有個小東西在跟蹤我,我立即轉頭,憤憤地說:“你來這裡幹什麼?”

“嘻嘻嘻,”紅猴子哈哈笑着,“魔鬼女王要我跟你一起去消滅K、J、Q!”

糟了,這可怎麼辦,有了這隻紅猴子,麻煩就多了!於是,我用很恐怖的表情嚇唬那隻紅猴子:“我要把你扔進死亡湖裡,燉肉吃了!”

“謝謝主人很想吃我!”可怕的是紅猴子依然笑嘻嘻的,“可是死亡湖是我燉成的湯!嘻嘻~”

我可要轉大腦筋了。

“好吧,你負責跟在我後面,待會我獎勵你一根紅血糕!”我斜着眼對紅猴子說。

紅猴子的紅眼睛顯得格外恐怖:“太好了,主人!不過,我每天吃紅血糕已經吃膩了!現在準備做人肉血糕哩!味道應該很不錯!”

我心驚肉跳,再被他這樣說下去,說不定會原形畢露。“好了,別多嘴!”我冷冷地說。

紅猴子一路笑嘻嘻的,讓我有一種很不祥的預感。果然,我見到了K、J、Q之後,紅猴子就說:“主人,讓我把他們燉肉湯給您喝吧!”

“不用了,你先退下去!”我更加冷冰冰地說,就像是一塊冰敷在別人心上。(當然,是想嚇唬紅猴子)

紅猴子走了,我看見K、J、Q正驚奇地望着我。我想他們認為我已經是魔鬼女王的侍從了,便向他們使了個眼色。這時,K、J、Q才知道我並沒有中魔鬼毒。

我把他們從鐵鏈上解下來,並為他們擦傷口。“你在幹什麼?”魔鬼女王赫然出現在我們四個的眼前。既然原形畢露了,那我也毫不客氣了!我——Joker,和K、J、Q使出了最厲害的招數,經過幾個回合,終於打敗了魔鬼女王。這時,小女孩J,也就是可可,竟然變成了兩個。還有K和Q,都有兩個。很明顯,紅猴子變成了他們,為了給魔鬼女王報仇,它要殺我,把我燉成人肉湯給魔鬼女王喝了……我拉開兩個鬥爭的可可,一看左邊的,她一臉壞笑,兩隻眼睛閃出紅幽幽的光,張開血盆大嘴,一下子把我吞了進去,我也一下子掉進了死亡湖……

“啊!”我嚇得一聲大叫。這時媽媽正在喝牛奶,聽到我的尖叫聲,差點嗆到。她氣沖沖地走近我房間,看見我剛睡醒便出了一聲冷汗,頭上卻也在冒熱汗。“老、老鼠!”我一邊結結巴巴地說,一邊指向窗帘。媽媽轉頭一看,的確,一隻老鼠迷迷糊糊地爬上窗帘。“這隻老鼠可能被你嚇醒了!”媽媽幽默地說,隨即拿起一把掃帚,把老鼠掃進簸箕里,餵給了爭先恐後搶着吃的母雞們,一隻活生生的老鼠在朦朧中還不知道什麼原因就進入了死亡點……

儘管醒來了,腦子裡仍然不斷浮現出那恐怖的噩夢……

您正在瀏覽: 恐怖夢之魔法版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夢之魔法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