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觀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觀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中奇妙無窮,連小小的螞蟻也如此生動。今天,我仔細的觀察了院子里的螞蟻。啊,它們真是太有趣了!  

  中午,我吃完午飯之後。來到花園,翻開一塊石頭。哇,這裡的螞蟻可真多呀!粗略數了數,大約有一百隻!我馬上回到家裡,拿了一塊糖跑到那兒,把糖扔到螞蟻中間。蹲下來仔細觀察,發現有一大群螞蟻朝那塊糖爬去,它們立即分散開來,朝不同方向“進攻”,幾分鐘后,糖就被它們分得七零八落。但是每隻螞蟻的背上都背着一塊小小的糖,向它們的窩裡爬去。不一會兒,那塊糖就被運到了窩裡,它們總算“勝利”了!幾分鐘過去了,螞蟻們把糖全部都搬回了窩裡,我真為它們感到高興!  

  我一定要學習螞蟻團結、友愛的精神,認真學習,長大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觀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觀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