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歷經了純凈的冬季,明麗的春季,火熱的夏季后,我的腳步有踏入了秋天的領域。秋天,無論在什麼地方,都是美的;可是,田野里的秋天總有一種其它地方不能超越的美麗。

  來到田野,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充滿了果實的濃香。站在高處瞭望,一幅清新秀美的畫卷展現在我的眼前,田野像一塊紅。黃。紫。綠相間的花格地毯。紅彤彤的太陽從東方升起,萬道霞光照射在大地上,為田野渡上一層金光。

  首先看見的是一望無垠的稻田,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壓彎了稻子的腰。一陣秋風吹過,稻浪歡笑着,翻旋着,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農民伯伯望着一粒粒飽滿的稻穀,臉上樂呵呵的,心裡是多麼甜蜜。

  穿過稻田,我又來到了玉米田。你瞧,一株株玉米多麼可愛,換了一束金纓,咧開嘴笑着,露出了金燦燦的牙齒。農民伯伯興高采烈地摘玉米,把它們載入家中。

  突然,一陣清香撲鼻而來,我往前一看,原來是一大片果園。金燦燦的鴨梨,上小下大,好像一個金葫蘆,頭上戴了頂小草帽,非常耀眼;最惹人喜愛的要數葡萄,樹上掛着一串串美麗的葡萄,葡萄的顏色煞是好看,紫的醬紫,紅的血紅,綠的碧綠……看上去好像一些五彩繽紛的小珍珠,讓人垂涎欲滴,摘一顆放在嘴裡,酸甜可口,回味無窮。

  啊,秋天的田野富有詩意,秋天的田野五彩繽紛,使人賞心悅目。

  南塘小學五年級:張瑩昕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