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與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與父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有人讚美母愛,說是母愛給予孩子溫暖。有人讚美父愛,說是父愛給予孩子前進的力量。

  身為讀者的你,是怎樣認為父愛與母愛的呢?“是母愛偉大,因為是母親一直在鼓勵你戰勝挫折。”“是父愛偉大,因為是父親一直教育你,給你前進的力量”可我認為母愛與父愛都是平等的,他們都是在危難面前給你信心的力量源泉。

  當你摔倒時,母親會急速的向你奔來,把你小心翼翼的扶起來,可父親卻站在一旁,叫你自己站起來,也許你會認為只有母親會疼自己,可是父親卻是在教你自己跌倒了要學會站起來。他是在教你生活的秘訣,要經得起跌倒的考驗,要經得起失敗的考驗。

  當你做不成一道題時,母親會來細心的教你,父親卻叫你自己思考。這時你別發牢騷,因為這是父親在教你要學會堅持思考,獨立完成,不能依賴父母。父母不是你一輩子的依靠

  天黑了,你早早的便睡了,可你是否知道母親卻徹夜難眠。是誰在幫你牽已經掉下的鋪蓋。你睡著了,可母親卻凍着了。一晚上,母親一次兩次的向你房間走來。是偉大的母愛給予你溫暖。第二天早晨,你充滿精神,可母親卻生起了黑眼圈。母愛是你生活的力量源泉,給你快樂和溫暖。

  總之一個健康的孩子是應該是在父愛與母愛的共同關懷下成長的,父愛與母愛都是平等的。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母愛與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與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