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與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與母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哪天夜晚,我不知不覺得就醒了。忽然感覺到有人在拉我的被褥,睜眼一看,原來是爸爸。爸爸一看我醒了,自責又關心的說:“寶貝,你又蹬被子了,我來幫你拽一下被子,怎麼把你弄醒了?”這時,我的眼眶濕潤了…… 

媽媽喜歡看報紙,特別是那些關於怎樣教育孩子的,比如前兩天,媽媽在辦公室里看到報紙上寫“關於影響孩子成績的十大壞習慣”,把它剪了下來,拿回家讓我看,使我受益非淺。 

“兒行千里母(父)擔憂。”這句話說的真對啊!去年暑假,我去北京遊玩。一路上,父母總是打電話,問東問西,讓我時刻感覺到愛就在身邊。 

父愛和母愛是天底下最偉大的愛,父母給了我生命,無私地哺育我。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幹出一番事業,來回報他們,孝敬他們!

您正在瀏覽: 父愛與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與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