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時間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賽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和時間賽跑 

  今天,我學了一篇文章,題目叫《和時間賽跑》。這篇文章主要講了作者小時候因外祖母去世而非常傷心,聽了爸爸的一番話后,從此知道了珍惜時間,並且在後來的二十年裡受益無窮。文章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假若你一直和時間賽跑,你就可以成功。 

  在生活中,我也經歷過這樣一件事。 

  去年十月的一天,是奶奶的生日。下班后,爸爸要去奶奶家給奶奶過生日。我也很想去,但是卻還沒有寫家庭作業。爸爸說我必須在40分鐘內寫完作業才能帶我去奶奶家。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在40分鐘內完成所有作業。於是我坐在桌前聚精會神地寫起來,最後的結果竟超出了我的想象:我只用了半個小時就完成了平時需要一個小時才能寫完的作業,而且第二天還得了兩個100分!當然,我也如願以償的和爸爸媽媽去了奶奶家,與奶奶過了一個非常快樂的生日。 

  那一天我非常快樂,因為我賽過了時間。而且還懂得了一個道理:我們雖然控制不了時間的流失,但是我們可以利用好每一分鐘時間,讓有限的生命相對延長,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