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和時間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和時間賽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早晨拖拉。為這事,媽媽不知說了我多少次。

  每天早晨,從鬧鐘響了開始,我要在床上賴十分鐘才能起床,這中間,不知道媽媽要喊我多少遍,可我就是起不來。接下來洗臉刷牙,往往是媽媽早餐都準備好了,我的牙膏才剛剛擠出來,媽媽急得跳腳:“快點!早晨的時間很緊張的!”

  最難的要數吃早餐了,別看我胃口好,可再美味的早餐我都知同嚼蠟,麵包——不愛;牛肉粉——不愛;雞蛋——也不愛,反正媽媽是拿我沒辦法,只規定一樣,牛奶必須喝下。媽媽總說:“文蝶什麼都好,就是吃飯那段時間,實在令我頭疼!”說來也許你不信,我都有好幾次因為太拖拉,因此惹得媽媽發火了。

  這學期,我新學了一篇課文,名叫《與時間賽跑》,是台灣名作家林清玄的作品,文中優美的文字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以前我知道,但似懂非懂,更不知道該如何去珍惜時間,學了這篇課文,再想想自己拖拉的壞習慣,真是慚愧極了!因此,我下決心要改正拖拉的壞習慣,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像文中作者那樣和時間賽跑,現在,我早晨起床后只要十幾分鐘就能出發了,媽媽別提有多高興了!

  “和時間賽跑”在今後的路程中,我要時刻記住它!

您正在瀏覽: 我要和時間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和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