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姑娘是個魔法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是個魔法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是個魔法師,她有一根神奇的魔杖。只要她揮動手裡的魔杖,整個世界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不信,你就去瞧瞧,這根神奇的魔杖的法力吧!

  看!她來到田野里,揮動了一下手裡的魔杖,谷穗兒笑彎了腰,遠遠望去,就好像給田野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玉米爺爺擼着鬍鬚,笑眯眯地迎接着農民伯伯,告訴他們:豐收嘍!豐收嘍!高粱漲紅了臉,像害羞的小姑娘。田野里到處呈現一派豐收的景象,惹得農民伯伯笑開了懷!

  瞧!秋姑娘又來到了果園裡,她用魔杖一點。頓時,果園裡的果子都成熟了!紅彤彤的蘋果掛滿了枝頭,一個個羞答答的,半遮着臉。黃澄澄的鴨梨也掛滿了枝頭,就像一個個黃燈籠。石榴姑娘也不甘示弱,她也露出了白裡透紅的果肉,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果園裡真是瓜果飄香呀!果農們都裂開嘴兒笑了!

  聽!秋姑娘又來到了森林裡。森林裡的樹葉兒隨着秋姑娘一起跳起來優美的舞姿來,還發出“沙沙沙”地響聲,像是在為秋姑娘伴奏呢!

  秋姑娘可真是厲害呀!她只要用手裡的魔杖輕輕一點,我們的世界就變得多姿多彩了!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是個魔法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是個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