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姑娘的魔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的魔法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二級】紫橋小學  謝奕龍

  秋天到了,秋姑娘穿上金燦燦的衣服來到田野里,秋姑娘用它的魔法棒把稻穀變得沉甸甸的,農民伯伯來把稻穀收割起來,稻穀一下笑開了花。

  秋姑娘又來到了果園裡,它又用它的魔法棒把蘋果變成小孩子的笑臉,又把柿子變成一個個小燈籠。

  秋姑娘又來到了花園裡,把菊花變得姿態萬千,有的像花骨朵一樣,有的菊花含苞待放,還有的菊花綻開了,大大小小的真好看。

  秋姑娘又來到了樹林里,秋姑娘用的還是魔法棒,大樹枯黃了,大樹的葉子像一個個小傘兵從樹上掉下來,楓葉變得火紅火紅的。

  抬頭望天空一群大雁正準備飛向南方,它們嘰嘰喳喳叫,好像在說:“小朋友再見,我明年再來看你們。”秋天真是一個美好的季節。

  評語:你富有想象力,描繪了秋天的果園、花園、樹林的美,很棒!繼續加油!

  湖南常德科培教育二年級:謝奕龍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的魔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的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