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仙女的秘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的秘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小姑娘看到一隻蝴蝶被荊棘弄傷了,便走過去,把它身上的刺拔掉,說:“你飛吧!”蝴蝶為了感謝小姑娘,化身為仙女,問小姑娘想要什麼。小姑娘說:“我想要快樂。”仙女告訴她快樂的秘訣。這個小姑娘真的快樂地度過了一生。 

  因為這是我做的夢,所以我也知道了快樂的秘訣。 

  仙女的秘訣就是:幫助別人,你自己也會感到快樂。 

  我按照仙女的秘訣去做,自己真的快快樂樂。 

  有一天,我懷揣着我的零花錢去買彩筆。當到了文具店裡,突然我聽到“哇”的一聲大哭,我一看,原來是一個小男孩把放大鏡摔碎了。頓時,仙女的秘訣突然跳進我的腦海。我用攢了一個月的零花錢買了一個放大鏡送給他。他一下子破涕為笑了。當時,我真的好快樂。如果有人問我:“你零花錢沒了,怎麼買彩筆呢?”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零花錢嘛,還可以再攢。” 

  還有一次,我去圖書館借書,看見一個大哥哥在翻書,他一邊翻,口中還念念有詞。把書翻的滿地都是,終於找到了那本書。沒有收拾。看着銷售員阿姨忙碌的樣子,仙女的秘訣又跳進了我的腦海。我連忙過去幫阿姨整理。整理好了后,我快快樂樂地借完書回家了。 

  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快樂。這就是仙女的秘訣。

您正在瀏覽: 仙女的秘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的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