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鐵”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雞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周,劉老師叫我們回家裡做一個實驗,內容是:拿一個煮好了的雞蛋,站在凳子上面,一隻手向上舉着把雞蛋扔下來,摔在地上,要使雞蛋摔不爛,看你有多少好方法。我聽了之後想:雞蛋一定會摔爛的。 

  回到家裡,我給爸爸一五一十地說明了事情,他說:“好啊!不過你要自己想辦法。”我信心十足地說:“好!” 

  我找來一張衛生紙,把雞蛋包在了裡面,再用一張毛巾把雞蛋再包了一層,這樣雞蛋就有兩層“保護膜”了。接着,我還準備了我衣服上面的帽子,就這樣安排好了。 

  今天早上,一上課,同學們滿臉微笑,像有什麼秘密寶貝兒似的。劉老師先請了宋文修遠上講台表演自己的方法。他拿出了一個黃色的小盒子,說:“這裡面裝滿了棉花,雞蛋就放在這裡。”說完,他站上了一個高大的凳子,舉起手準備扔了。同學們屏住了呼吸,我和付文文都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只聽見“啪”的一聲巨響,盒子摔在了地上,劉老師連忙拾起來,打開一看,雞蛋還完好無損。宋文修遠成功了! 

  劉老師又叫我上講台表演,我拿着所有的道具上了講台,站在凳子上像個巨人。我先把帽子放在地上,然後高高舉起包好的雞蛋。同學們的眼睛都看着我,我更緊張了,不忍心把好吃的雞蛋扔下去。但是我還是扔了下去,雞蛋一下子掉到了帽子里,平安無事,我激動極了! 

  今天這節課讓我知道了,世界上沒有做不成功的事情!你看,一碰就壞的雞蛋,我們也把它變成了怎麼也摔不破的“鐵雞蛋”! 

  指導老師:劉瓊芳 

  2007.12.24

您正在瀏覽: “鐵”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