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雞蛋大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雞蛋大行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雞蛋大行動 

  青島銀海學校三年二班

  李梓婧 

  朱奶奶是村裡遠近聞名的養雞高手,她家的雞下出來的蛋質量非常高,所以,有很多購蛋人都去朱奶奶家買雞蛋。 

  可是,這兩天朱奶奶有一塊“心病”,那就是她家的那隻黑母雞從來不下蛋,而且一到早上,那隻黑母雞就會大模大樣的走出大門,出外“旅遊”。 

  一天早上,朱奶奶幹完了家裡的活,就穿上外衣目不轉睛地看着黑母雞的行動,過了一會兒,黑母雞便出門了,朱奶奶急急忙忙地跟了過去。 

  就在這個時候,朱奶奶遇到了鄰居家的李小剛。李小剛剛剛正要外出鍛煉,一見朱奶奶有些行蹤可疑,便上前去問她:“朱奶奶,你在幹什麼呢?”朱奶奶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李小剛說:“奶奶,我和您一起找。” 

  李小剛和朱奶奶弓着腰,小心地向前走着,很快,他們來到了一條小河邊。只見黑母雞在草堆邊轉了幾圈,然後扑打着翅膀,跳上了草垛,下完蛋后就飛走了。小剛見狀,回家拿了條凳子,爬上草垛,哇!這麼多雞蛋呀!他便對朱奶奶,說:“呀,朱奶奶,這裡有很多雞蛋呀,小剛數了數,一共有30個呢。” 

  事後,朱奶奶拿出10個堆小剛說:“給你10個吧。”小剛拒絕了。 

  從此兩家的關係更好了。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尋找雞蛋大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雞蛋大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