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隨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隨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大地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 

  和暖的春風吹綠了大地,原野換上了新裝。小草綠了,花兒開了,小鳥在春風裡歡快的歌唱。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五顏六色的鮮花把春色點綴的更加美麗。蜜蜂忙着采蜜,蝴蝶愉快地舞蹈,就連泥土都充滿了春的芳香。啊!春來了,春來了,到處都有春的氣息! 

  人們脫下厚厚的冬裝,臉上洋溢着春的活力與喜悅,盡情的享受這美好的時光。老年人休閑,青年人踏青,小孩扯着各式各樣的風箏滿世界跑。風箏帶着我們的理想,越飛越遠,越飛越高。 

  春天是一個迷人的季節,也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它孕育着希望,孕育着理想。 

  我想,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都要在這美好的季節里努力工作,努力學習,使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斷成長,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春天隨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