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明月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明月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明月島 

 暑假裡,我和媽媽一起去明月島郊遊。清晨,我和媽媽乘汽車來到了嫩江碼頭。下了車,一陣風吹來,好涼爽啊!這時船要開,我和媽媽上了船向對岸駛去。 

 下了船,我抬頭一望,一座高大的牌樓映入眼帘,牌樓中央刻着“明月島”三個紅漆大字。啊,明月島到了!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我們沿着水泥路走了半個多小時,一點也不覺得累。這時,傳來一陣清脆悅耳的汽笛聲。我向前一看,啊!原來明月島兒童火車站到了,媽媽說:“火車快開了。”於是,我們三步並作兩步急忙上了小火車,一位服務員阿姨彬彬有禮的向我們打了個招呼。我剛剛做好,火車就緩緩地開動了。我透過玻璃窗向外望去,可以欣賞到明月島美麗的風光。近處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面還點綴着許多黃色的野花。遠處隱約能看見高大的古建築物,一排排挺拔蒼翠的松樹和茂盛的楊樹。看着這些美麗的風景,我高興極了! 

 火車到了明月島接待室停下了。我們下了小火車,走進了一個用青磚砌築了圍牆的院子。院子里有一座富麗堂皇的三層古建築,這就是明月島接待室。在接待室的前面,有一個大花壇,花壇里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那花兒好看極了,紅得像火,粉的像霞,白得像雪,散發出一陣陣濃郁的香味。一陣清風吹來,花兒微微的晃動,好像在向遊人招手。許多有人在這裡拍照留下美好的印象。 

 啊,明月島,你像一顆明珠,在嫩江中放射異影。

您正在瀏覽: 游明月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明月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