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明月帶去我的祝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月帶去我的祝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看到明月這個唯美而不實語調的詞語,你又是否會想到滿火車站徹夜排隊買票,僅求一張回家團圓的火車票,回家過中秋節的一刻;有多少人被黃牛黨騙得那麼的凄慘,最後只能苦苦相怨,最後不能達到回家過節團聚的願望。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這一句李白的詩句足以夠寫出背井離鄉的遊子內心的想念,而想念家人的孤寂的心情。月色之美,遊子之心,僅此一璇,中秋美好時節,全家團圓,賞月之幸福,;而遊子們因為種種原因不能回家團聚,可想而知你們的思鄉之欲是多麼強;在此借個機會發自內心衷心祝願遊子們,中秋佳節,快樂,幸福安康。你們的親人永遠都牽挂你們回去的,有機會就常回家看看吧。

  月色的純潔觸動了我們的心弦,大家歡悅地在欣賞月亮,談談嫦娥之謎,讓我這個生活在貧苦人家的孩子無比的溫馨,快樂。家裡雖然不是富裕,但是這個對於我來說,就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能夠團聚在一起,這已足以。無語中看見父母慈祥的臉孔滲透那麼一點的幸福之感,讓我忘記他們之前的不和;爺爺奶奶互相說著陳年往事,有關他們以往的月夜之事,讓我了解世界之大,從而露出久違的笑容。

  八月十五的月色,籠罩着萬物間的一切,荔枝灣河涌魚兒也浮出水面湊湊熱鬧,感受月夜之圓。月夜之氣氛。但是,魚兒還是那麼的羞澀,看着魚兒姐姐照耀着它,過沒多久也潛在水裡面。

  而我,看着皎潔的月亮,把靜寂幽深樹林照耀的那麼迷人,星空的月亮旁邊似乎有幾顆閃爍的星星那一剎那,我卻有那麼一絲毫的傷感,你們想知道是為什麼嗎?看着閃爍的星星讓我想去去了天國的親人,她宛如不停地向我招手,向我微笑、點頭,示意說她過得很好。可是,回到現實,一想到她今天會來我家玩。她前不久卻被病魔帶走,永遠的離開。也許也許,此刻在我們遙不可及點綴在星空閃閃發光的星星就是她吧;親愛的,我收到你的祝福了,以後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努力學習的,不必太擔心我了,我已經懂事的了。我凝視着星空,閃爍的光澤就在那麼的一瞬間漸漸昏暗下去,讓我情不自禁流下苦澀的眼淚。

  風兒吹動着蒲公英自由地飛翔,而在這個特別的月色也把我的思緒寄托在月色里。月夜之美,月夜之馨,月夜之憂,讓我度過一個歡快而滲透一絲哀傷的不眠之夜。

  廣東廣州從化市灌村中學初三:朱碧其

您正在瀏覽: 明月帶去我的祝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月帶去我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