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聖誕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聖誕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聖誕節 

  江蘇省常熟市實驗小學三(3)班 徐瑋 

  2009年的聖誕節又要到了。每年的安夜,我都能收到一份精美的禮物。今年會是什麼呢? 

  想能看見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平安夜,聖誕老人趕着馴鹿,駕着雪橇,帶着總也發不完的好東西,挨家挨戶往煙囪里塞禮物。可是每年都是在期待中沉沉睡去,連夢也夢不着。 

  聖誕節的前兩天,馮老師面帶微笑地遞我一張綠色的小紙片,告訴我說這是我的稿費。真的嗎?那一瞬間我感覺開心極了。從來沒有收到過這麼好的聖誕禮物,老師的笑容就像聖誕老人一樣,甜蜜又溫馨,充滿了鼓勵和期待。我彷彿一下子長大了,我能賺錢了! 

  手裡攥着匯款單,心裡盼着媽媽早點來接我。媽媽終於來了,聽完我的敘述媽媽開心一笑說:“真是個聰明的孩子,但有愛心的孩子才更出色哦,想想更需要幫助的人吧。” 

  媽媽的話讓我激動的心慢慢平靜下來。是啊,要想想更需要幫助的人。我熱愛讀書,如果因為貧窮而沒有書讀,沒有學上,我一定非常痛苦。我看過希望工程的宣傳,知道現在還有很多孩子因為沒錢上不起學,讀不起書,他們真是太可憐了。我要幫助他們,就這麼決定了———把我人生的第一筆收入捐給希望工程,就當是送給他們的聖誕禮物吧。 

  平安夜到了,晚上在回家的路上,我真的看到了漫天飛舞的白雪,好美啊!我在心裡默默為那些素不相識的孩子們祝福:你們沒有幸福的童年,願你們能有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聖誕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