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快樂的聖誕節

  付瑞雪

  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聖誕節來了。聖誕節是歐美國家的重點節日之一,是孩子們喜愛的節日。

  星期五下午,我們在教室里舉行了一場聖誕PARTY。我們首先圍着聖誕樹一起唱起了《鈴兒響叮噹》這首歌,一起拍起了手,老師為我們講起了故事。這天,我們還有兩個小壽星呢!我們吃上了美味蛋糕。星期五是平安夜,所以要吃平安果。我所說的平安果是蘋果,在平安夜這天,人們都吃蘋果,表示平安,平安夜這天,孩子們把自己的襪子放到床頭邊或是把襪子掛得高高的,那些大人把自己打扮成聖誕老人,把禮物放在襪子里。

  聖誕節是我們的最愛,聖誕節是快樂的,把我們美好的心愿傾訴給了聖誕節,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