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狡猾的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老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狡猾的老鼠

 江蘇省 海安縣南莫小學三(1)班 周星辰

  今天中午,爸爸媽媽都有事出去了,中飯早已做好了,我一個人坐在小餐廳里吃飯。

一個人吃飯真無聊,我一邊吃一邊東張西望。突然,我看見廚房裡有一隻大老鼠。那隻大老鼠灰灰的毛,嘴巴尖尖的,耳朵小小的,眼睛紅紅的,尾巴長長的,嘴裡不停地發出“吱吱”的聲音,頭還動來動去的,小眼睛直盯着我看,真可怕。看它那樣子,一定又想到廚房裡偷吃什麼東西,怪不得這幾天,我家廚房有些東西總被咬壞,原來是這個壞傢伙乾的。媽媽曾說過:“老鼠過街,人人喊打。”我想,我得找個“武器”把這個壞東西幹掉。我急忙拿來一根棒,輕手輕腳地來到廚房,誰知等我到那兒時,那隻狡猾的老鼠早已跑得無影無蹤了。

“它是怎麼進廚房的?又跑到哪兒去了?”我搞不明白。我把廚房的每個角落都找遍了,還是沒找到,真是太可惡了!看來以後要消滅這隻討厭的傢伙,只能智取了!

  指導教師:王生祥 桑海平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