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14年7月24日,今天的天氣很奇怪,只是下了幾滴雨,但很涼爽,適合玩耍。

  我和幾個同學看到電視里有跳傘的遊戲,很羨慕,但是由於我家在農村,去哪裡弄降落傘呢?這個問題並沒有難倒我,嘿嘿,沒有降落傘就用雨傘來代替吧!

  然後我和同學們爬到房頂上,準備舉着雨傘往下跳。不幸的是,這時候被我的媽媽看見了,媽媽說,這是危險的活動,不許我跳。我口頭上答應着媽媽,等媽媽走了,我就又拿起雨傘開始跳了。

  屋頂距離地面只有3米左右,所以就算有危險,也不會摔死吧?我當時這樣想。然後我縱身一跳,呵呵,飄起來的感覺真爽啊!好像是飛起來一樣呢!可是好景不長,傘面有點撐不住了,翻過去了,然後我就迅速的掉了下去,屁股被摔成了八瓣!嗚嗚嗚,但我沒有哭出來,因為我是開心的,我體驗到飛一般的感覺呢!

  看到我傻呵呵的笑,幾個小夥伴以為實驗成功了,也紛紛舉着小雨傘跳了下來,結果可想而知咯!嘿嘿,一個個都把屁股摔腫了······雖然受傷了,但是心裏面很高興。

  這就是我的一天,我很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