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事,就像一朵朵展開的鮮花,永遠在我心裡開放。今天,我來和你分享一件開得最艷,長得最美的一朵花吧!相信你定會大笑不止!

  那時我才五歲,一天晚上,一輪明月高高掛在夜空,我望着那明月,想: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月亮肯定也會結月亮吧!

  說干就干,我拿起小鏟子挖了一個盤子大小的小坑,把月亮“放了進去”。在用土填平,為了不讓人發現就在屋裡寫了幾個字:種月亮,並放在土上。睡覺時,我想:明天一定早點起來,看看月亮長得怎麼樣了。

  第二天早上,我急匆匆去看月亮,上面竟然什麼也沒有,聽爺爺說,種東西要澆水的,就拿起洒水壺往上澆水,心裡美滋滋的。

  從這以後我每天都澆水,精心的照顧它。

  又過一個月,我發現還是沒有,就有拿起小鏟子,把土挖去一看,月亮跑了!我急哭了,媽媽聞聲趕來,連忙問我怎麼了,我把種月亮的事講給媽媽聽,媽媽聽后哈哈大笑起來,然後說:月亮是不能種的,我這才恍然大悟。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不能種月亮了,但我還是想種月亮,因為種月亮不僅好玩,而且在異國他鄉的人,一看到月亮,就會想起自己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