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發生在童年的事是最有趣的,最令人懷念的。在我的經歷中,還記得這樣的事。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件事最有趣,最令我難忘。請和我推開記憶的門,打開記憶的窗,與我一起分享吧! 

  每當我聽到“預備,開始!”的聲音,我就想起小時候踩種子的事情。 

  金秋時節,大院里休閑林里的樟樹“霹靂啪啦——”種子一群接一群地往下掉。有綠的(那是沒成熟的),有黑的(那是成熟的)。樟樹的種子可是小孩子最喜歡玩的東西。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也不例外——來了場踩種子的比賽。比賽規則:在一分鐘內用一隻腳踩種子,不許換腳。 

  隨着“預備——開始!”的聲音激烈地開始了比賽。有的在心裡默算自己踩到幾顆種子,有的用嘴巴說,有的用手數,還有的叫大人幫着記的……,我是用手數的。誰說一心不能二用,看我一邊想着加油,一邊數着踩了多少,心裡一點也不慌張(要不是那時沒有《隱形的翅膀》這首歌,不然早哼上了)。我還偷偷看了一眼別人,他們早已是汗流浹背,我的心裡暗暗自喜。一分鐘到了,我們在排名次。可是決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排了第一,他們可想不通為什麼我沒有汗水卻有成果呢?小夥伴們來問我,我回答說:“你們太緊張了。”說完我就去領獎品——一個玩具。 

  你看,我的事情是否最有趣,最令人懷念的?我懷念的可是那踩下去清脆悅耳的聲音。你肯定也有吧。推開記憶的門,打開記憶的窗,讓我們一起分享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