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就是烤紅薯。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幾個小夥伴相約到田野里烤紅薯,我們在家裡拿着紅薯來到田野里,有的小夥伴挖坑,有的小夥伴撿柴。把柴放進坑裡,再找來一塊石頭準備蓋坑。把柴點燃,用石頭蓋上坑,在旁邊拿一根木棒,用石頭把木棒打進坑裡,再把木棒抽出來,使坑裡能透進空氣,好讓火燃大一點。大約五六分鐘,坑被火燒的紅一塊紫一塊,我們掀開石頭,拿紅薯放進坑裡,用土蓋着紅薯,再拿石頭蓋上坑,就去玩了。

  大約二十分鐘左右,我們爭先恐後的推開石頭拿紅薯。我們拿着就吃,被燙出眼淚來了,邊吃邊流淚,小夥伴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家忍不住笑了。

  這就是發生在我和小夥伴中的一件有趣的事,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難以忘卻。

  四年級:萬卓佳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情 暫無評論